实践中使用 CPL 的示例
Posted: Sat Feb 22, 2025 10:54 am
假设一家 IT 公司决定在社交网络上发布有关自己的广告。
为此,我们选择了一个拥有 500,000 名订阅者的团体。
广告费达20,000卢布。
共有3万人看到了该宣传材料。
1,500 名用户点击进入登陆页面。
90位客户提交了申请。
潜在客户包括访问过页面并留下请 新西兰号码数据 求的用户。要确定 CPL,您需要将广告成本除以广告数量,即 20,000/90 = 222 卢布。
实践中使用 CPL 的示例
资料来源:shutterstock.com
让我们考虑另一种情况,即一家公司根据要求分配托管和服务器。销售漏斗将如下所示:
已转为合同状态的潜在客户将占 50%。
已结清销售的合同- 20%。
平均支票金额为 1,000 美元。
计划营业额为100,000美元。
广告预算不得超过销售额的10%。
让我们看看如何计算CPL:
我们成功完成了10%的销售订单。为了确定他们的数量,我们假设在 1000 名客户中,50% 将转为合同状态,即 500 人。其中20%会同意销售(即他们将成为高级潜在客户)——100人。 1000 分之 100 是 10%。
我们来确定一下计划销售数量。为此,我们将预计营业额除以平均支票金额,即 100,000 / 1000 = 10。
计划的潜在客户数量等于所有申请人的数量(此处为 100%)。要用数字形式确定这个数字,您需要找到预计的销售线索数量与成功转化为销售的销售线索百分比的比例:100/0.1=100。因此,一个销售线索的成本为 100 美元。
了解所有必要的指标后,您可以通过将预计营业额除以计划的潜在客户数量来计算 CPL:100,000/1000 = 100。一个潜在客户的成本为 100 美元。
表壳:VT-metall
了解我们如何为莫斯科一家金属加工公司 将招聘成本降低 13 倍
了解方法
CPL 标准
低 CPL 和高 CPL 没有通用含义。了解是否正常的最简单方法是比较吸引潜在客户的总成本和广告收入。如果利润高于这些费用,则指标良好。
在实践中,公司通常通过将该指标与产品利润率和 LTV 进行比较来分析该指标。
基本上,在任何领域,CPL 都应该不超过产品的这种收益,这样广告才会有回报。如果将每个潜在客户的成本与利润进行比较,那么就需要注意这一点,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成为客户。事实证明,吸引他们所花费的资金都白费了。如果有很多这样的线索,那么获取这些线索的成本就会高于收入。
为此,我们选择了一个拥有 500,000 名订阅者的团体。
广告费达20,000卢布。
共有3万人看到了该宣传材料。
1,500 名用户点击进入登陆页面。
90位客户提交了申请。
潜在客户包括访问过页面并留下请 新西兰号码数据 求的用户。要确定 CPL,您需要将广告成本除以广告数量,即 20,000/90 = 222 卢布。
实践中使用 CPL 的示例
资料来源:shutterstock.com
让我们考虑另一种情况,即一家公司根据要求分配托管和服务器。销售漏斗将如下所示:
已转为合同状态的潜在客户将占 50%。
已结清销售的合同- 20%。
平均支票金额为 1,000 美元。
计划营业额为100,000美元。
广告预算不得超过销售额的10%。
让我们看看如何计算CPL:
我们成功完成了10%的销售订单。为了确定他们的数量,我们假设在 1000 名客户中,50% 将转为合同状态,即 500 人。其中20%会同意销售(即他们将成为高级潜在客户)——100人。 1000 分之 100 是 10%。
我们来确定一下计划销售数量。为此,我们将预计营业额除以平均支票金额,即 100,000 / 1000 = 10。
计划的潜在客户数量等于所有申请人的数量(此处为 100%)。要用数字形式确定这个数字,您需要找到预计的销售线索数量与成功转化为销售的销售线索百分比的比例:100/0.1=100。因此,一个销售线索的成本为 100 美元。
了解所有必要的指标后,您可以通过将预计营业额除以计划的潜在客户数量来计算 CPL:100,000/1000 = 100。一个潜在客户的成本为 100 美元。
表壳:VT-metall
了解我们如何为莫斯科一家金属加工公司 将招聘成本降低 13 倍
了解方法
CPL 标准
低 CPL 和高 CPL 没有通用含义。了解是否正常的最简单方法是比较吸引潜在客户的总成本和广告收入。如果利润高于这些费用,则指标良好。
在实践中,公司通常通过将该指标与产品利润率和 LTV 进行比较来分析该指标。
基本上,在任何领域,CPL 都应该不超过产品的这种收益,这样广告才会有回报。如果将每个潜在客户的成本与利润进行比较,那么就需要注意这一点,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成为客户。事实证明,吸引他们所花费的资金都白费了。如果有很多这样的线索,那么获取这些线索的成本就会高于收入。